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我不懂怎样分....

天气:


我今天整个下午在想.....
爱跟喜欢有什么不同...
因为之前...我跟这2个混合在一起....
现在问我喜欢还是爱...
我真的不懂啊!!!
我想到我头爆....
谁可以帮我啦~~

1 评论:

Garry 说...

在一起久了不一定有爱~~可能只是喜欢~~喜欢可能=朋友~~
朋友不一定会有爱因为你喜欢跟你的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怕有一天他爱上你了或你爱上他的时候~~你又不喜欢他或她不喜欢你~
不知道要开口还是不开口说喜欢他想跟他在一起~~因为怕开口了
会有矛盾~所以如果你一开始就觉得对他有意思或他对你有意思就要保持有点暧昧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