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今天真得要发疯了...


今天...
我阿姨...带我婆婆...去找在当兵的表姐..
他一走...
整间家...暴乱...
一下这里哭...一下这里喊...
门一关一开...
然后什么东西都拿来玩...
呜呜~救命啊~
谁可以给我piece啊!!
我要死了...
为什么他们没有吵是不行的吗?
为了糖果在那里吵...
然后一个关住在房间...
不要给别人进..
外面的那个就在那里喊...
我的天~谁可以救我?
呜呜~

然后呢...

我去补习...

回来的时候...

一进房间...

我的桌子的包装...

坏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弟弟把里面的硬皮拿出来啊!!

我这次真的发火了!!

乱乱骂...越骂越大声...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在家大声到...

很讨厌他那张脸!

一看到就很想巴他一巴掌!

很讨厌他!

气气气!

知道他很多人保护叻!!

比我好命叻!!

怕你啊?

读书再读不好来一点啦!!

我看你长大后谁养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