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晕晕的一天


今天丫
早上6点多...
因为今天要去学校嘛~~就早起咯~~
没想到...一起来... 就听到打键盘的声音..
吓!!我那个弟弟妹妹那么早就开电脑玩..
看到都一肚火...
去学校回来已经11点多了...
他还在玩!!!
瓦老!!!
我的电脑要爆炸了啦!!!
==|||
结果给我骂...

下午...
我在房间睡觉时...
那个弟弟又来鼓门...
把门当成是锣鼓...
一直在那里鼓...
原本我是忍得...
结果忍无可忍!!
开门骂他!
过后呢...
他还顶我...还在做鬼做样!
我真得无法忍受了!!
抓住他的手...
要打他一巴掌!
这次他很幸运..
头快快放下...
我打不到..
算了!
下次你看你有多好运!
我一定扫过去的!!

今天就到这里~~
整个人晕晕的~~
我的天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