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最不喜欢...


今天在科学节时...
我们做实验嘛~~
这个实验比较难...
老师也没有讲解...
叫我们自己按照课本做...
我的组呢...全部马来人和几个华人男生....
全部都看不懂...
我看得懂...跟他们将怎样做...
他们又不听...说我说得一定错....
==
好咯~就让他们自己做...
结果他们做错...反而我被老师骂...
因为我有出去问老师这样做对不对...
老师说我问了没有做...
我真得很生气!!明明是他们不要听...

这个还不严重...
我在乎的是...
我哥骗我...
今天..他拿别人的照片... edit过后给我看.. 说是他..
他没想到... 我一看就知道是谁...
我很生气...sms骂他...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尤其是他...
我很伤心...
T.T

0 评论: